A good wife health is a man's best wealth. 妻贤身体好是男人最大的财富。 |
Don’t push me! 別逼我! |
He who risks nothing gains nothing. 收获与风险并存。 |
I know all about it. 我知道有关它的一切。 |
IS it true or false? 这是对的还是错的? |
Most folks are about as happy as they make up their minds to be.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,他们认定自己有多幸福,就有多幸福。 |
Speech is silver silence is gold. 能言是银,沉默是金。 |
This is tom. He’s my classmate. 这是汤姆。我的同学。 |
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. 一息若存希望不灭。 |
猫也可以看皇帝。/ 地位虽不同,人人应平等。 A cat may look at a king. |
先立业,后成家. Be sure before you marry of a house where in to tarry. |
沿着河走, 一定能走到海边. Follow the river and you'll get to the sea. |
如果我为公众做了点事,那要归功于耐心的思考. If I have done the public any service, it is due to patient thought. |
举止见人品。 Manners make the man. |
应少索取,而多奉献. Take little, but give(or offer)much. |
困难的只是穿上工作服的机遇. Trouble is only opportunity in work clothes. |
我也这样以为。 I thought so, too |
是的,我在看5频道。 "Yes,I'm watching Channel 5." |
我要去书店,你和我去吗? I'm going to the bookstore.Will you go with me? |
很高兴。 Witch pleasure. |
adverse a. 不利的;逆的;(天气)恶劣的 |
climax n. 顶点,小说等的高潮 v. 达到高潮 |
due a. 正当的,预定应到的,由于 n. 应得之物,俱乐部会费 |
go through (sth.) 仔细讨论;搜查;经受;用光(钱) |
loll v. 懒洋洋地倚靠,(头等)垂下;n. 游手好闲的人;下垂的东西 |
overall a. 包括一切的,全部的;n. 罩衫,工装裤 |
recession n. 后退,撤回;(工商业)衰退,(价格)暴跌 |
standing n. 持续,期间;身分,地位,名望;a. 永存的,常务的 |
vibrate v. 摆动;振动 |
英国贝德福德郡华人社区 (Bedfordshire Chinese) 是在英国注册的非盈利性组织网站,注册号:SC375780
网站服务资质:英国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(UCAS)编号:68847 英国签证移民署(OISC)编号:F201300767
Bedfordshire Chinese © 2006 - 2023. All rights reserved. 网站已经正常运行 4610 天 (已超过 13 年) 关于英国贝德福德郡华人社区 意见反馈
本站部分信息由互联网收集而来,版权归原创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,请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。 免责申明